🌝🌚

两个自娱自乐的喜剧演员

开车。

沈顾淮这辈子都没受过这种委屈。


丧尸潮爆发前范淮安一直是沈顾淮眼里的三好队友,沈顾淮没有范淮安那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大脑,吃鸡时遇到的困难不少是范淮安解决的。可丧尸爆发后沈顾淮发现之前三好队友都是放屁,比如范淮安不会用狙击枪,耍小刀也不会,更不用说体力了,沈顾淮觉得自己身上绑俩沙袋跑的都比他快。

范淮安一边哭丧着脸一边握紧方向盘,怎么办啊顾淮,我被丧尸咬了我是不是也要变丧尸啊!
沈顾淮瞪了他一眼,一般来说丧尸化需要时间你别太害怕。然后身子突然不受控制地向前倾他连忙用手向前挡可还是晚了一拍,脸已经贴到车前玻璃上。范淮安不好意思地说,不小心撞到人了……
沈顾淮吐槽,这哪是人,撞丧尸不犯法,你大胆的开吧。
真的吗!范淮安惊喜地指前方丧尸群,我可以直接开过去?
沈顾淮觉得自己心脏差点停止跳动了。他咬着牙一字一句地,你要开,就先从我身上开过去,赶紧掉头跑啊!

结果范淮安真的在沈顾淮身上开过去了,各种意义上。
沈顾淮觉得这不是让范淮安开车保持他的大脑清醒,而是让范淮安开车路上把他花式撞死在车里,比如转弯的时候他的头不受控制撞到玻璃上。他有了把范淮安扔下车的念头。也是,吃鸡要什么队友。

后来一段时间沈顾淮再也没让其他人开过车,就有一次范淮安带木影出队做任务回来后,沈顾淮看着木影仿佛经历生死大劫的表情,他冷冷一笑。



@我,馨香,拖更

评论(1)

热度(3)